沉迷国胖和声入人心/荤素不忌/节操和洁癖都见鬼去吧/

说几件关于番番的小故事
1、前天去看开放训练的时候正好赶上深圳市广场舞年度总决赛,很多Blingbling的大爷大妈在高音喇叭下载歌载舞了一整天啊!就算在场馆里也能听到外面的各种神曲。到了晚上从外面传来了《烛光里的妈妈》,番番抬头侧耳倾听了一会儿,夸外面谁唱的,真不错。然后又看了看远方说:“我都想我妈了。”
2、上午看完开放训练,番番过来给大家签名,我看番番心情挺好的,就逗他:番番你想小胖了吗?番番边签边说:“我可想死他了,每天晚上和他视频聊天!”“哈哈哈😂😂😂真的假的?”“当然啦,不信我给你看聊天记录。”“哈哈哈哈哈,我要看我要看~”然后番番脚底抹油快速撤退了。放心啦,姐姐不会真的要看你聊天记录的好吗!
番番真的特别可爱了,姐姐下回再来看你哟!


3、训练结束番番直接在场边换衣服,我发现的时候他背过身去了,作为一个色眯眯的阿姨我呼唤了一声:“番番转过来!”他穿到一半懵懵懂懂地转了过来,发现自己被镜头对着拍,赶紧转回去迅速把衣服套好,估计心里吓死了:这个姐姐太坏了!

评论(6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玄马酱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