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国胖和声入人心/荤素不忌/节操和洁癖都见鬼去吧/

博儿有你们这样心思细腻为他牵肠挂肚的球迷,我觉得他也很幸福

MoLuo:

笑不出来,跟大家聊天的时候眼泪啪嗒啪嗒的一直掉。


真是一种毫不讲理的偏爱,我的博儿那么好,就该所有人都对他好,凭什么你们不对他好。


他是那么好的人啊。


可是好像我突然发现昕博之间的感情并不对等,我就突然开始讨厌许昕了。


无关西皮,他是那么在乎你这个朋友,看到你就不顾其他直直地朝你走去。


可他也只是你的朋友之一。


也许是我玻璃心,可我就是受不了。


想到博儿笑着说自己脸皮比较厚,大家都爱开他的玩笑。


想到许昕直播一尴尬就开始把话题往博儿身上扯,从前觉得是糖,细想来都是刀。


你比别人更了解他,可是你也还是在做跟别人一样的事情,惯性的伤害。


因为你知道他不会怪你。


昕嫂的微博多么坦荡荡啊,满满的都是有恃无恐的幸福,开得起玩笑因为根本不怕。


我从一开始就很喜欢许昕和姚公主这对,可是这条微博,我膈应。


真的。

评论
热度(95)
©玄马酱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