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国胖和声入人心/荤素不忌/节操和洁癖都见鬼去吧/

#情到深处自然流露#我爱小胖子!我爱小雨!我爱解放军队!!!!!!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!!谢谢你们热情疯狂地打CALL,快说我是不是你们最爱的樊振东选手?!!

今晚太刺激了,无论是看北京VS广东,还是解放军VS山东,没有一个比赛是容易的。历尽艰苦得到的胜利,总是特别甘甜。为解放军队疯狂打CALL!

最后一盘小雨对阵老张,我真是全程高度紧张,对手可是老张啊,我甚至做好了最坏的打算。然而小雨的坚韧和拼杀让我拍红了手,没想到小雨也做了小胖同款庆祝手势,只是太晚了,我只能画一个了~

最后想说队座大人和老张,你们永远是我心里的英雄

评论(4)
热度(48)
©玄马酱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