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国胖和声入人心/荤素不忌/节操和洁癖都见鬼去吧/

网络情缘一线牵,你我同装来应援

“小胖不胖”原创高定应援服来啦~~预售截止日期是 2017.11.5(周日) 

在白痴LO主的刻苦努力下,终于搞掂了某宝上架和服装尺寸表格,大家可以根据详情页的尺寸来挑合适的码数啦!!!

因为是比较高端的定制,所以费用也不低,要是能每款凑够50件,就能再便宜一点点,多出来的部分会退还回去,如果凑不够数那就没办法了~

每凑够50件我就随机抽两个下单的朋友送钥匙扣,款式由你选 点我看钥匙扣

短袖T恤点我 很舒服很透气,即使当睡衣穿都没有问题

连帽衫/圆领卫衣点我  加厚,挺暖和的,尺寸详情页里有哦

收到所有预售款后,我会在3天内向商城下单,从接单寄回我这里,大概需要20天左右(因为碰到双11快递压力较大),我收到所有服装会逐件检查再发给大家,过程有点长,请耐心等待哦

------为防止链接被吞,我会在评论里留一份------

评论(10)
热度(26)
©玄马酱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