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国胖和声入人心/荤素不忌/节操和洁癖都见鬼去吧/

说件真事,虽然听起来像是编的,但确确实实是真的嗷!

今天同事带了她小学二年级的侄女儿来上班,

小女孩儿看到我的ipad锁屏画面问我:“这是谁啊?”

我:这是俩乒乓球运动员

小女孩:他们是一对吗?

我:!!!!!!不!不……不是啊!(慌得一批,结巴了)他们,他们只是队友!

小女孩皱眉:可是这么亲密的动作我只在情侣身上见过

我:这……这!这是在帮另一个捻脸上的毛巾屑屑,不是情侣嗷!

小女孩一脸怀疑地看着我,显然是不相信我的解释

所以说……不要怪我当年磕得疯狂,看看小朋友是怎么想的

评论(12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玄马酱
Powered by LOFTER